“瑶哥说话,瑶哥你说话。”

“你那天还发了个朋友圈,还拍了张照片,我还给你点了个赞!”

“暖心的事……昨天佩瑶把八倍镜给了我……我冒着枪林弹雨,佩瑶我来救你了!”

“瑶奋表示不服。”

“介绍给佩瑶吧。因为我妹喜欢开车比较稳的男生。”
“你冷静一点!”
“我必须介绍给奋哥,因为少女都喜欢帅哥嘛。奋哥长得帅,又甜,一定会给她带来很多快乐。我选择了奋哥,让奋哥教我妹妹做生意,以后做商界的大佬。”(你们俩是联姻吗)

“我觉得我们这是一个上头的直播。”
“上头上头,绝对上头。”

“瑶哥电台什么时候更新?”
“近期有惊喜哟。”
“诶惊喜惊喜都有惊喜。”

“三二一……”
“爱就像蓝天白云晴空万里突然暴风雨!”

“你要啊呜嗯啊呜才叫撒娇!”
“在线杀人吗这是。”

评论(16)
热度(47)
© 蛋炒番茄 | Powered by LOFTER